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正文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职责
2020-05-19 16:20   审核人:   (点击数:)

1.负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信息审核及具体资助工作,重点加强对特殊困难学生(如建档立卡、孤儿、残疾学生等)的资助。

2.宣传落实国家、学校、社会等各类奖学金、助学金的奖励资助政策,负责做好各类奖助学金的分配、审核、发放等相关工作。

3.宣传落实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有关政策,负责做好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审核、发放等相关工作。

4.宣传落实勤工助学政策,负责做好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设置、日常管理、勤工俭学补贴审核发放。

5.宣传落实学费减免政策,负责做好各类符合减免条件学生的学费减免工作;

6.负责做好资助育人工作,树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秀典型。

7.负责与上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联系沟通工作,统计并向上级部门上报学校每年各类资助情况;做好每年一度省高校学生资助绩效评价工作;

8.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人:梁老师 020-32083036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