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半军事管理>>航海文化>>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学生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2020-12-31 08:45   广航新闻 审核人:   (点击数:)

(校团委供稿)20201230日晚,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学生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副校长唐强荣,宣传部、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公体部、网络中心、校团委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学工处处长黄毅主持了学生表彰大会,大会首先宣读表彰决定。招乐辉副书记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中队长(辅导员)、先进区队、半军管(特色文化)示范宿舍获得者的通报。唐强荣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校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的通报和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通报。

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的全体学生工作队伍表示衷心的问候!邹采荣书记回顾了我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的不平凡历程,肯定了一年来我校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中提出十大育人质量体系,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远大理想,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大青年学生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刻苦学习,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全体学生要正确认识“回归常识”,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学习上来,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发展规划,求真学问,练真本领。

三、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学校的建设发展。要强化对半军事管理的认识,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定上来,主动配合好学校的统一部署,以半军事管理为载体,自觉强化养成教育,以达到明礼、塑形、育德、铸魂的目的。

在全场热烈的倒数声中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元旦晚会,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整场晚会精彩绝伦的节目引来全场如潮的掌声和欢呼声,充分展示了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青春风采。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学生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圆满结束!相信我们广航学子定能在新时代展现新风采,以新姿态踏上新征程,不忘初心谋复兴,同心共筑中国梦!

 

上一条:增强海洋意识 建设海洋强国 -----广州航海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海洋知识科普展
下一条:扬帆启珠江 筑梦新征程——我校海员技能大比武参赛队载誉归来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