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报名通知
2019-12-23 10:31   审核人:   (点击数:)

各学院:

接黄埔区征兵办通知,2020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报名工作已经启动。现将应征报名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有意愿从学校入伍的同学请到所在学院现场报名。各二级学院负责征兵的老师,下载《2020年广州航海学院大学生应征报名及体检信息表》,现场登记相关信息。(因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目前尚未开通2020年网上报名,等开通后,再在网上完成兵役登记应征报名,从学校入伍应征地请务必选择广州航海学院,不要选其它。)鼓励应届毕业生积极报名,条件相同优先选择去向。

体检时间将会安排在元月10日(考试结束)后三天内进行。请已经买好春节回家票的同学,时间如有冲突请即时调整行程。

特此通知!

 

广州航海学院人民武装部

20191223

上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半军事管理标兵”、“2019年度竞赛奖”、“2019年度志愿者服务十佳之星”、“2019级新生奖学金”的公示
下一条:2018-2019学年学校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