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关于组织师生参加第七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的通知
2022-06-22 09:16 谭文才  审核人: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创新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加大优秀网络文化供给力度,充分发挥网络文化活动滋养人心、凝聚力量的积极作用,全面展示我省师生优秀网络文化成果和网络育人成效,广东省教育厅决定举办第七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七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的通知》)。现就组织我校师生参加该项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奋斗者·正青春

二、活动内容

本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共设置5个项目。包括:“粤易光影”视觉作品展示活动、“粤易色彩”动漫作品展示活动、“粤易文化”网文作品展示活动、“粤易创新”创意作品展示活动、“粤易乐学”教育作品展示活动。作品内容请参考《创作选题指南》(见附件6)。所有作品须于4月1日至8月20日间在网络上公开发表。具体见附件。

三、奖项设置

本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5个项目各设立一、二、三等奖若干项,同时根据各高校上交作品的数量和质量评出优秀组织奖若干名。省教育厅将遴选部分优秀作品推荐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

四、版权声明

作品须为师生原创,且独立完成,明确无知识产权纠纷,严禁抄袭他人作品,往届作品或与往届作品创意雷同的不再参评,所有作品概不退稿。主办单位拥有对作品的信息网络传播权、改编权、汇编权、展览出版权,但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五、工作要求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将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作为总结、宣传和推广本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成果的重要抓手,加强对活动的支持和指导,广泛动员师生参与,不断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要加强对活动作品的审核把关,确保作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取向。

六、作品提交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以学院或部门为单位提交作品材料,包括:参赛作品、作品推荐表、作品汇总表。所有作品需在7月31日前发送至邮箱:865420226@qq.com

各项目提交要求如下:

1.“粤易光影”视觉作品展示活动。分为微视频、微电影两类,各二级学院每类作品至少报送1项。其他部门提交作品数量不限。

2.“粤易色彩”动漫作品展示活动。分为漫画作品、动画短片两类,艺术设计学院每类作品至少报送5份作品,其他学院至少提交1份漫画作品或动画作品。其他部门报送作品数量不限。

3.“粤易文化”网文作品展示活动。分为网络文章、网络文学两类,各二级学院每类作品至少报送1项。其他部门报送作品数量不限。

4.“粤易创新”创意作品展示活动。分为长图、H5页面和微信推文三类,各二级学院每类作品至少报送1项。其他部门报送作品数量不限。

5.“粤易乐学”教育作品展示活动。分为网络文章、新媒体作品两类,各二级学院每类作品至少报送1项。其他部门报送作品数量不限。

联系人:谭文才。联系电话:18102660650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七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的通知》

 

 

 

                   大学生技能竞赛管理办公室

                 2022年6月22日

 

 

 

附件【广州航海学院关于组织师生参加第七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七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的通知.doc已下载
上一条:广州航海学院关于组织校内学生参加“广东高校大学生反诈短视频作品征集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广州航海学院2022年第一届“易航杯”网络文化创意大赛获奖的公示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