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黄燕平老师参加第六届广东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荣获一等奖并获全国赛复赛资格
2017-04-10 09:40   审核人:   (点击数:)

    (学工部供稿)4月6日至9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华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广东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省赛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举行。本届大赛于3月初启动,各高校反映热烈,积极参与,经过各高校校赛选拨推荐,全省共有129所高校248名选手报名参加,我校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优秀选手黄燕平老师、刘楚老师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

    大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比赛由笔试(包括基础知识测试及网文写作)和主题班会两个环节构成,根据两个环节综合成绩排名,取前160名进入第二阶段,黄燕平、刘楚两位老师以优异成绩成功晋级。第二阶段比赛项目分为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主题演讲三个环节。经过两阶段五个环节的激烈角逐,黄燕平老师以笔试成绩第一名,主题演讲成绩第一名,总成绩第三名,荣获大赛一等奖及笔试、主题演讲双十佳;刘楚老师获大赛三等奖。

    4月12日-14日,黄燕平老师将作为广东省十大优秀选手之一,赴海南大学海甸校区参加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四赛区复赛。衷心祝愿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校黄咸强老师荣获2016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