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黄咸强老师荣获2016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2017-04-18 14:31   审核人:   (点击数:)

(学工部供稿)近日,“2016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全省共有105所高校推荐的近200名候选人参评,经入围评审、现场答辩、专家评议等多环节、全方位的考察,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黄咸强老师荣获“2016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全省共30名),并被省教育厅推荐参评“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2016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华南师范大学)承办,评选的重要指标是政治素养、工作业绩、科研成果和专业化发展水平,旨在选树高校辅导员队伍中的先进典型,展示全省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优秀成果,发挥典型示范和引领作用,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我校一直重视和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不断完善机制,创新载体,搭建平台,努力提升学生工作的科学化水平。黄咸强老师在本次评选活动中获奖,既是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坚持职业化、专业化发展道路的结果,也是我校众多辛勤奋战在学生工作第一线的辅导员老师的缩影,展示了我校学生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我校设分会场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校黄燕平老师参加第六届广东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荣获一等奖并获全国赛复赛资格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