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展示半军事管理成果 培养高素质航海人才
2017-06-26 10:26   审核人:   (点击数:)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6月22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在海燕广场举行2016-2017学年半军事管理成果展,校党委招乐辉副书记出席了大会。学工部、校团委、兄弟院系相关领导及轮机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校党委招乐辉副书记作了讲话,指出我校作为培养高素质航海人才的摇篮,肩负着重要的时代任务和历史使命,希望同学们以半军事管理为载体,强化组织纪律性,提高航海职业素养,努力成为国家“海洋强国”、“一带一路”战略的坚定践行者,为将我国建设为海洋强国而奋力拼搏,体现出一份90后的担当与责任。

 随后,广东海警训练基地官兵们分别进行了队列动作、拳术两个科目表演,展示了军营风采,为同学们树立了军事管理的榜样,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师生阵阵喝彩。在半军事管理成果展中,同学们身着雪白校服分别在队列会操、列队上课、内务展示三个项目中绽放出日常训练积累的风采。广东海警训练基地大队长陆谦少校在点评中肯定了同学们所具有的军事素质。经过一番角逐,轮机152在队列会操项目中获得一等奖,轮机163、轮机142获得二等奖,轮机151、轮机164和轮机146获得三等奖;轮机143在列队上课项目中获得一等奖,轮机161获得二等奖,轮机153获得三等奖;轮机146向燚军在内务展示项目中获得一等奖,船电(海)162严小军、轮机161梁森源获得二等奖,轮机151颜乾宇、轮机162周南锦和轮机161于浩获得三等奖。广东海警训练基地政治处主任奚萍中校等领导、嘉宾为获奖代表颁奖。

    活动结束后,轮机工程学院与广东海警训练基地两个单位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这对推动轮机工程学院半军事管理水平具有积极、重要意义。轮机工程学院将继承和发扬学校半军事管理特色,不断提高半军事管理工作水平,着力打造学生组织纪律性和团结协作意识,为国家培养高素质航海人才。


 

 

28EE1

 

上一条:我校分别在两个校区召开2017年上半年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第41号令)解读研讨会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