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分别在两个校区召开2017年上半年学生座谈会
2017-06-27 08:19   审核人:   (点击数:)

(学工部供稿)6月22日下午和6月23日下午,我校黄埔校区、琶洲校区分别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学工部、后勤保障部、装备处、保卫处、教务处、校团委、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公共体育部和琶洲校区管委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常设成员和临时成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两校区会议分别由学工处贾文武部长和邱必谦副部长主持。

会前,学工处发出了召开学生座谈会的通知,两校区学生会积极准备,向学工处提交了在宿舍管理及维修服务、校园生活环境及安全、教学教风、校园网络宣传和维护、学生活动场地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近70条。学工处及时将意见和建议反馈给相应职能部门。

会上,后勤保障部、图书馆和琶洲管委会就上半年学生座谈会整改项完成情况作了说明。接着,学生常设成员和临时成员代表简要陈述了他们收集到的学生意见和建议,随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涉及到本部门的相关意见和建议作了回复,能解决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对不能马上解决的一些问题作了必要的说明。

随后,招副书记总结发言。招副书记耐心地对学生提出的诸如单车管理、洗衣机进宿舍、加装晾衣杆和小食摊整治等部分热点问题一一作了说明,对相关职能部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各部门间的服务协作、信息互通提出了建议,对管理人员的服务态度提出了要求,也对同学们自我管理和严格自律提出了希望。接着他通报了学校部分基础建设和便民改造,他希望同学们支持和肯定学校的不断努力、理解学校发展中的问题存在。他阐述了学校发展中管理和服务的矛盾统一关系,学校办学离不开学生与社会的认可,目前学校的良好发展态势和近远期发展目标更是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

   会后,学工处将负责把本次座谈会会议记录整理成《学生座谈会简报》,下发到各学生班级。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在2016年广东高校辅导员优秀工作成果评选中获四个奖项
下一条:展示半军事管理成果 培养高素质航海人才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