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辅导员在2016年广东高校辅导员优秀工作成果评选中获四个奖项
2017-06-27 08:20   审核人:   (点击数:)

    (学工部供稿)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6年广东高校辅导员优秀工作成果征集活动的通知》(粤数思办函[2016]77号)精神,2016年11月,学工部认真组织开展了辅导员优秀工作成果的报送工作,共向广东省教育厅报送了3项优秀工作案例和6篇优秀论文。经过广东省教育厅专家组评审,我校获得优秀工作案例三等奖1项;三等奖2篇;优秀奖1篇。获奖的辅导员优秀工作成果为我校学生管理队伍树立先进榜样,也彰显了近年来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成果,为今后进一步提升辅导员队伍的职业素养和职业能力、推进辅导员工作的专业化、职业化打下基础。

    获奖名单如下:

上一条:我校举办“中国梦•强军梦—光荣•使命”征兵入伍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分别在两个校区召开2017年上半年学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