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黄埔区2017年度新兵欢送大会”
2017-09-08 11:37   审核人:   (点击数:)

(学工部武装部供稿)9月7日上午,我校体育馆三楼会场人头涌动,军歌嘹亮,“黄埔区2017年新兵欢送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161名胸戴“光荣入伍”大红花、肩披“黄埔新兵”红绶带,意气风发,精神抖擞的有志男儿,带着黄埔父老乡亲的嘱托,即将奔赴部队,义务履行保卫国家的神圣使命。

近年来,国家非常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鼓励在校大学生参军入伍。黄埔区人武部指示,从学校应征报名的大学生,不限制户籍,也不限指标,只要身体合格、政审合格,即可优先入伍。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各级部门宣传到位、工作细致,2015年度和2016年度已经连续获得“广东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今年从四月份学校设立“全国大学生征兵网络视频会议分会场”开始,即启动今年的征兵工作,学校宣传部、武装部和各二级学院积极宣传发动,充分利用学校宣传栏、广播、电子显示屏、手机网络QQ群、微信群及微信公众号等各种平台将大学生入伍的各项优惠信息发到每一名同学手中。通过大家的组织落实,我校大学生网上报名人数踊跃,经过现场确认信息、体检和政审的双重考核,33名同学成为双合格人员,其中3名士官,30名义务兵,并被全部定兵,定兵人数继续达黄埔区各基层征集单位之最。

9月4日的定兵会上,黄埔区人武部充分肯定我校的征集工作,决定将新兵欢送会设在我校体育馆。欢送会期间,精心布置的欢送会场和优美的校园环境给前来参加欢送会的首长及应征青年家长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本次欢送会的成功举办,也为我校大学生入伍征集工作起了积极的宣传推动作用。



上一条:黄埔区红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导来我校交流学生医保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7-2018学年辅导员专题工作培训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