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处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检查
2017-10-13 10:41   审核人:   (点击数:)

(学工处供稿)为了确保广大学生人身财产安全,10月12日下午,学工处组织全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突击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的教育和处理。

    检查前,学工处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消防安全隐患检查工作布置会议。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邱必谦、保卫科科长张赤宇、国防教育科科长李红强、学生管理科科长朱钧和全体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会上,邱必谦副处长传达了学校主管领导的指示并指出,消防安全责任重大,要时刻放在心头,防患于未然。张赤宇科长为全体辅导员做了消防安全培训,用生动的例子给全体辅导员上了一课。会后,张赤宇、李红强、朱钧带队开展消防安全隐患突击检查,全体辅导员检查了全部学生宿舍。

上一条:学工处举办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度学生医保会议
下一条:黄埔区红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导来我校交流学生医保工作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