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处举办我校2017-2018学年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培训会议
2017-10-23 09:11   审核人:   (点击数:)

(学工处供稿)为做好今年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10月20日上午,学工处组织开展2017-2018学年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培训会议。会议在行政楼三楼楼会议室举行。校学生工作处处长贾文武、学生管理科科长朱钧、学生管理科科员林杰辉、各二级学院国家助学贷款经办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贾文武处长指出,大学生助学贷款工作事关学生切身利益,要做好困难生认定及助学贷款系统维护;要落实政策,应贷尽贷;要完善工作流程和工作机制;要组织项目团队,开展理论研究;要做好贷后管理和诚信感恩教育。朱钧、林杰辉为各二级学院贷款经办人员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培训了系统操作业务,布置了下一步我校学生贷款工作内容。

 

上一条:学生工作例会简讯
下一条:学工部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