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爱人如已助学活动仪式
2017-11-07 18:54   审核人:   (点击数:)

    (学工处 团委供稿)11月3日, 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爱人如已”助学活动仪式。广东省政协委员、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频道副总监任永全先生,学校党委书记王舒平、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团委等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活动仪式。“爱人如已”助学金是由我校校董叶子女士出资捐赠。

会上,王书记对任永全先生莅临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向爱心人士香港中国商会副会长、我校校董叶子女士的慷慨解囊、捐资助学、倾心关注教育表示深深的敬意。王书记指出,爱心助学、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长远的事业。希望受助的学生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学知识、长本领、增才干,也希望受助学生学成之后,接过爱心的接力棒,回馈社会,报效祖国,将爱心善举薪火相传。

接着,会议举行了捐赠仪式。任永全先生代表叶子女士向学校捐赠10万元助学金,向受助学生颁发了助学金。海事141莫红英同学作为受助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任永全先生做了“梦想全说”演讲分享,鼓励受助学生克服困难、知难而进。会上,任永全先生还以满满的正能量和多元化的视角解答了学生们关心各种问题。





 

上一条:黄埔区人社局调研员一行来我校指导学生医保工作
下一条:学工处教师参加中国航海学会航海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年会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