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黄埔区人社局调研员一行来我校指导学生医保工作
2017-11-10 14:40   审核人:   (点击数:)

(学工处)我校2018年度广州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学生参保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11月8日, 黄埔区人社局黄昕调研员、社保处蓝志文处长、广州市医保局黄埔分局麦玉年局长、社区科邓慧瑜科长、红山街道徐玉兰副主任、红山街街道服务中心黄世杰主任等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学生医保工作,校党委招乐辉副书记接待了来访客人,学工处邱必谦副处长、学生管理科朱钧科长、计卫科廖姜文科长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招副书记对黄埔区人社局调研员一行来我校指导学生医保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概括和未来的发展规划,总结了我校从2009年至今的学生医保情况。

黄调研员对我校未来的发展宏图表示期待,介绍了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州市政府关于大学生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的文件精神,对我校的医保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进行了指导。

上一条:学工处老师参加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年会并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行爱人如已助学活动仪式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