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处教师参加中国航海学会航海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年会
2017-11-06 08:23   审核人:   (点击数:)

(学工处供稿)中国航海学会航海心理学专业委员会2017年学术年会于2017年11月3日至5日在上海市举行,会议由中国航海学会航海心理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华洋海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国航运企事业代表和航海高等院校代表共30多人参加了本次年会,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谢特秀老师参加了本次年会。会议围绕“航海安全与海员心理危机干预”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会议指出我国航运事业的迅猛发展的同时,海员的心理状态也在不断的发生变化,对整个航运事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挑战。加强海员心理卫生保障,分析海员职业的特殊心理素质要求,了解海员的心理需要以及海员存在的心理等问题已经成为航海心理健康研究领域的重要课题之一。年会还对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

此次年会,促进了航海心理健康研究领域的学术交流,带动跨学科研究,为领域内的专家学者搭建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年会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上一条:我校举行爱人如已助学活动仪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招生工作总结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