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处老师参加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年会并喜获佳绩
2017-11-20 14:33   审核人:   (点击数:)

(学工处供稿)2016-2017年度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会员大会于11月15、16日在鹤山举行,广东省各高校代表共一百多人参加了本次年会,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谢特秀、黄阳阳老师参加了本次年会。会议表彰了先进,并进行了专业委员会的换届投票工作。我校谢特秀老师获2016-2017年度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和咨询优秀中心主任和先进个人称号,黄阳阳老师获十年敬业奖称号。此次年会,进一步推动了我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向前发展,树立爱岗敬业的先进典范,激发了广大从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者的积极性,年会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上一条:我校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开赛
下一条:黄埔区人社局调研员一行来我校指导学生医保工作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