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坚定信仰 奋力前行——学工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28 17:07   审核人:   (点击数:)

(学工处)根据《广州航海学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六个一百”宣讲行动实施方案》通知精神,12月28日, 学工部副部长邱必谦作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讲座。校纠察队、国旗队全体成员全程聆听了讲座。

邱副部长以《坚定信仰  奋力前行——中共十九大精神解读》为主题,从十九大会议主题与亮点和十九大精神对中国与世界的影响,详细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深刻意义。邱副部长还对同学们提几点要求:第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需要有创新意识;第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需要有责任意识;第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需要有服务意识;第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需要有担当意识。


上一条:我校召开专插本报名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我校学工处接待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来访交流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