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辅导员黄燕平荣获2017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2018-01-10 14:24   审核人:   (点击数:)

(学工部供稿)近日,“2017年度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有100所广东省高校176名候选人报名,分为初步评审、现场答辩和专家评议等环节。初选环节对候选人的申报表和事迹材料进行评审,我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辅导员黄燕平在此阶段获得全省第9名的成绩。经过现场答辩、专家评议等环节,最终荣获“2017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全省共30名)。

2017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华南师范大学)主办,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训中心协办。本次活动评选的重要指标是政治素养、工作业绩、科研成果和专业化发展水平,旨在树立辅导员先进典型,宣传辅导员先进事迹,激励高校辅导员认真履行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促进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和专家化建设。

我校长期以来重视和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开展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辅导员(骨干)培训、辅导员工作优秀成果征集等一系列活动,不断提升辅导员专业素养、职业能力和业务水平。黄燕平老师在本次评选活动中获奖,既是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的成果展示,也彰显了我校一线专职辅导员工作队伍立德树人、爱岗敬业、扎实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校分别在两个校区召开2017年下半年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专插本报名工作专题会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