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7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8-01-12 08:38   审核人:   (点击数:)

(武装部供稿)1月9午,2017级生军训动员大会在黄埔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承训部队领导、学校半军事管理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承训部队全体官兵、军训团教导员和指导员以及4000名参训学生等参加了动员大会。

 首先,大会主持半军事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学工部部长邱必谦宣读了军训团成立及机构编成。接着,校党委副书记、半军事管理领导小组组长招乐辉向军训团授团旗。授旗后,招副书记作军训动员报告。招副书记指出,此次军训适逢十九大召开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一年及我校跨跃式发展关键一年的这个特殊年份开始之际,充满了神圣的使命感,希望广大参训学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重要论断,他提醒学生要尊重教官,虚心学习;要遵守纪律,认真参训;要团结协作,互帮共勉;要迎接挑战,磨炼意志。他希望军训团教导员和指导员与承训部队官兵多沟通,深入训练场地、学生宿舍,密切关心关注受训学生身体状况,严格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始终把安全意识放在首位;希望承训部队官兵严格施训,严格要求,使我党我军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参训学生中固化为铁一般的信仰、信念、纪律、担当。

接着,承训部队领导发言,他说这次军训时间短、任务重、内容多、要求高,希望广大参训学生克服困难,珍惜机会,勇往直前,加强锻炼,积极主动迎接挑战,不断锤炼意志品质,为今后的人生道路奠定基础;希望承训部队官兵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训练。

在学生代表宣誓后,主持人宣布,2017级学生军训开始。

上一条:我校开展中队长军事技能集训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参加第二届广东高校易班建设推进会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