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中队长军事技能集训
2018-01-15 14:02   审核人:   (点击数:)

(武装部供稿)为了强化我校学生半军事管理工作,提高中队长的半军事管理技能与军事素养。根据我校学生工作处的工作计划,1月13日至14日在学校田径场对六位专职中队长进行军事技能训练,由广州市民兵预备役许灼彬担任教官。

在集训过程中,许教官严格要求,对立正、跨立、稍息、停止间转法、半面向右(左)转、敬礼和礼毕、蹲下和起立、行进间动作(齐步走、正步走和跑步走)等军事动作要领和口令分别进行指导,纠正了中队长在训练过程中的不标准动作和口令,指出了中队长提高军事技能的技巧,并强调中队长在带领中队学生训练过程中,要做到声音洪亮,动作规范,指挥有力。

集训时间短短2天,但这对我们中队长今后更好地实行半军事管理工作进一步的肯定。集训结束后,学生工作处邱副部长还针对学校接下来半军事管理工作计划与各中队长进行交流,并与教官和全体中队长拍照留念。

 

 

上一条: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7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