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2018-01-18 15:54   审核人:   (点击数:)

(武装部供稿)1月18日上午,我校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在黄埔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半军事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总支书记、院长以及军训团广州市民兵预备役训练基地何海斌中校出席了大会。

身穿海军迷彩服近4000名学生组成的分列式方队和表演方队整装待发、气势如虹。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之后,邹采荣校长检阅了全体受训同学,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挺拔的身姿、威武的阵容、嘹亮的口号接受检阅。随后分列式开始,军训团四个营共22个方队在军训团旗手的引导下,迈着整齐的步伐一一通过主席台,各个方队步伐整齐,口号嘹亮。接着是部分表演科目展示,一营军体拳、二营擒敌拳两个表演方队孔武有力、虎虎生威,三营匕首操方队英姿飒爽、不让须眉,四营反恐战术小分队的表演虽然人少,但精彩的剧情、特殊的音效和彩色烟雾制造的梦幻感,让现场所有的观众都仿佛身临其境地体会反恐大片。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场上场下一阵又一阵掌声。军训团何海斌部长对参训同学的优异表现作了点评后,招乐辉副书记作了讲话,他为同学们军训取得的成效感到骄傲并对他们提出希望,对承训部队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他们致以新春的祝贺。随后,王舒平书记向广州市民兵预备役训练基地赠送了“军民融合鱼水情”的牌匾。最后,十三个优秀方队和372名先进个人的学生代表接受了锦旗和荣誉证书。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胜利闭幕。





2A6CA


上一条:我校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回家乡宣传学生资助政策
下一条:我校开展中队长军事技能集训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