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7级新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8-03-15 09:00   审核人:   (点击数:)

(学工处供稿)3月1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2017级新生奖学金颁奖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出席颁奖仪式,教务处、学生处、相关二级学院领参加颁奖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熊琪主持。

熊琪副处长介绍了2017级本科生新生奖学金评选情况,宣读了2017级本科新生奖学金表彰决定。2017年共有29名本科新生荣获我校的新生奖学金,其中特等奖奖金1万元2名,一等奖奖金5000元20名,二等奖奖金4000元5名,三等奖奖金3000元2名。相关领导分别为各学院荣获新生奖学金的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新生奖学金获奖代表王骏星同学发言。他代表获奖学生向学校表达了诚挚感谢,认为奖学金不单是对自己曾经的付出和努力的一种肯定,更是一种动力,激励着自己不断努力不懈探究,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最后,招乐辉副书记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强调学校设置新生奖学金的目的是希望获奖同学在各方面继续保持优秀,利用自己良好的学习基础,树立更高的目标,全面掌握专业技能,提升个人素质,服务社会,为国家建设作贡献。获奖同学要积极参与学校发展的各项活动,带动身边的同学认真努力学习,促进学校的学风、校风建设。同时,招副书记向获奖同学们传递了我校正在积极参与筹建广州交通大学,正迈向快速发展通道的好消息。学校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不断提升,校园环境焕然一新。高分高质量学生报读我校说明了学校的办学质量和水平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认可,围绕着关心学生、服务学生,激励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目标,学校将认真履行好高等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中的职责和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参加广东省2018年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回家乡宣传学生资助政策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