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参加广东省2018年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2018-04-02 10:22   审核人:   (点击数:)

(学工处供稿)3月30日,广东省2018年学生资助工作会议暨高校奖学助学工作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广州市东山宾馆会议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与学工处处长贾文武出席了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副厅长朱超华结合2018年我省教育整体发展和学生资助工作谈了三点意见:一是2017年取得的成绩;二是做好2018年工作,努力开创学生资助工作新局面;最后对专业委员会工作的建议。

   会上还对“广东省首届百佳学生资助工作者典型”和“2017年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朱钧同志被评为“广东省首届百佳学生资助工作者典型”、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林杰辉同志在2017年学生资助工作中成绩突出,被评为“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

1D554

上一条:我校组织辅导员参加广东省第十八期高校就业指导工作人员培训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7级新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