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辅导员参加广东省第十八期高校就业指导工作人员培训
2018-04-02 10:24   审核人:   (点击数:)

(学工处供稿)3月26日-29日,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就业指导工作水平,提升辅导员的职业技能,我校学生处组织了7名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广东省第十八期高校就业指导工作培训。本次培训吸引了省内37所高校的257老师共同参与。在为期四天的系统学习中,我校派出的辅导员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24C7E

本次就业指导工作人员培训由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主办,由广东省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讲师团派出优秀讲师,培训内容包括:就业派遣程序及相关要求、如何指导毕业生签约与维权、毕业生就业心理调适等五个课程模块。

此次培训课程兼具理论性和实践性,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使参加培训的老师们对就业指导和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将更好地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学生进行更好的职业生涯规划,促使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我校设分会场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参加广东省2018年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