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部团委党总支与二级学院党总支认真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18-09-27 11:41   审核人:   (点击数:)

(学工部、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供稿)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印发的《广州航海学院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方案》《中共广州航海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实施方案和《中共广州航海学院委员会基层党建督查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9月26日下午,学工部团委党总支全体委员和支部书记来到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之家,就加强党建阵地建设和开展党建特色品牌活动等主题与船海学院党总支认真开展学习交流。

2721A

交流会上,船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应华介绍了船海学院的师生概况、党总支机构组成,以及党建工作紧密围绕“教育、教学、科研为中心”展开,提出“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主题思路,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落实“对标争先”要求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做法。在党建阵地建设方面,船海学院党总支按“六有”标准建设的党员之家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最后双方还就辅导员建设问题交换了意见。

25A94

会后,全体委员又来到外语学院党总支党员之家进行了参观。

上一条:学校召开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工处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资助工作业务培训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