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招生宣传进中学”系列活动之广东江门篇——创新招生宣传模式 ,高考心理讲座进中学
2019-04-16 09:09   审核人:   (点击数:)

(招生办供稿)今年我校创新招生宣传模式,采取心理讲座服务进中学的方式,服务广大考生。4月12日、14日下午,我校派出国家注册二级心理咨询师谢特秀老师担任主讲,为国华纪念中学和江门市第一中学400余名高三学子带来《高三压力与心理调适》为主题的心理讲座。

谢老师从心理训练压力知多少入手,引导学生画出自己的压力并作了逐一分析,讲述了压力的生理心理行为反应、压力与学习效率的关系。讲座通过生动形象的例子列举了高三学生的种种压力表现,引导学生学会积极应对压力方法,使学生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应对高考。讲座气氛热烈,学生们在身心愉悦的状态下了解了自己的压力,学会应对压力,学会保持良好的心态。同学们深感收获很大,对即将到来的高考充满信心。

2A7E8

讲座服务进高中活动成为我校未来招生宣传走出去的一种创新形式。我们希望通过专业的心理辅导、就业指导、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专业介绍等服务,更好地服务考生,增加考生报考我校的意愿,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出色完成2019年招生任务而努力。

2A13D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十二届“5·25我爱我”心理健康周开幕式
下一条:“招生宣传进中学”系列活动之河南省宣传篇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