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第六期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04-01 09:18   审核人:   (点击数:)

(学工部供稿)为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六期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国教院函字〔2018〕22号),人事处和学工部联合组织了48名专职辅导员参加广州航海学院“第六期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在职培训学习。

本期辅导员网络培训于2018年11月5日正式启动, 2019年2月5日结束。培训分为网上视频课程学习、主题交流研讨、在线考试、成果撰写、直播答疑等不同的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须完成35学时(45分钟/学时)必修课课程的学习任务。各位参训学员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积极参与研讨,认真撰写研修成果并顺利结业。

通过在职提高培训,促进在职辅导员进一步坚定职业理想,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和政策理论水平,重点提高了辅导员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能力,增强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进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整体质量提升。

上一条:广州市大学生征兵工作正式启动
下一条:我校武装部参加2019年广东省学生军事训练工作会议暨学术军训自训试点现场观摩会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