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招生宣传进中学”系列活动之四川省宣传篇——新高考改革背景下高校高中对接招生工作
2019-05-07 09:12   审核人:   (点击数:)

    (学工处 港航学院供稿)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拓宽生源渠道、争取优质生源,调研新高考改革背景下高校如何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根据学校招生办工作计划,4月25日-29日,由学工处、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老师组成的招生宣传小组赴四川省成都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小组首先参加了在四川农业大学举行的“新高考改革背景下高中人才培养与高校人才选拔对接高峰论坛” (四川场),全国知名高校招生负责人、全国重点高中校长及教育专家共同参与此盛会,探讨人才培养新思路、交流人才选拔新形式。招生宣传小组带回的新高考改革资讯,有利于学校调整完善与各主要生源中学的对接,改进招生宣传工作方法。

招生宣传小组分别走访了四川大学附属中学(成都市第十二中学)和成都市升庵中学:与川大附中教务处、招生办及高三级部分老师交流时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优势、学科特色以及借助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带来的学校发展愿景;与升庵中学林校领导、招生办和高三级老师交流时重点介绍我校办学区位优势、毕业生就业情况、四川省高考志愿填报、航海类专业注意事项,鼓励升庵学子踊跃报考我校。

通过面对面交流,我校与上述两所中学初步建立了友好的联系机制,有助于下一步高考招生工作开展,为学校吸引优质生源。

 

上一条:学校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十二届“5·25我爱我”心理健康周开幕式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