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二届“5·25我爱我”心理健康周开幕式
2019-04-29 11:28   审核人:   (点击数:)

(学工处供稿)4月28日下午,广州航海学院以“携手筑健康心理,同心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第十二届“5·25 我爱我”心理健康周开幕式在我校信息楼演播厅成功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学工处处长贾文武、航务工程学院院长施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老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本届心理健康周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航务工程学院承办。开幕式上,首先播放了内容丰富多彩的本届心理健康周宣传片,航务工程学院施斌院长代表承办方介绍了本届心理健康周的主要活动安排。招乐辉副书记致开幕辞,强调心理健康对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性,通过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周活动,引导更多人关注到自身的心理健康,达到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的作用。最后,招副书记宣布“广州航海学院第十二届5·25心理健康周”正式开幕!

4107D

本届心理健康周的启动,不仅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更突出我校对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和教育的重视。在接下来的5月里,随着心理周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将让更多学生享受心理健康教育的韵味,关爱自己的心理,体验精彩校园生活!

上一条:“招生宣传进中学”系列活动之四川省宣传篇——新高考改革背景下高校高中对接招生工作
下一条:“招生宣传进中学”系列活动之广东江门篇——创新招生宣传模式 ,高考心理讲座进中学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