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学工队伍参加2019年广东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系列培训
2019-05-20 16:20   审核人:   (点击数:)

(学工部供稿)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2018〕41号)文件精神,促进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师资队伍专业水平与技能的提高,4月24-25日,15日至16日,广东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分别举办广东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师资心理素质拓展教学能力提升研讨班和文学心理治疗与叙事疗法研修班。我校选派八名辅导员参加相关培训。

    培训过程中,专家们的精辟解析、独到见解和现场实操指导,让与会老师受益匪浅,丰富了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的形式与手段,为后续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理论和实践基础。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校辅导员大学生心理危机处理的应急能力与心理健康教育责任意识,为我校学生管理团队的能力提升和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支撑。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实践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