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2019-06-11 14:54   审核人:   (点击数:)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供稿)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6月6日下午,由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大学生职业发展服务团队承办的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招乐辉副书记莅临现场并观看比赛。学工处、教务处、科研处、创新创业学院、二级学院老师及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206个参赛项目、1000多名学生参与报名。经过学院认真选拔、校级初赛淘汰等环节,最终共有12个项目入围决赛。决赛现场采取“5+3”模式,即五分钟路演和三分钟答辩。路演环节,各参赛团队就产品介绍、市场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结构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答辩环节,评委对参赛队员进行了项目提问,并针对参赛项目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特邀评委嘉宾广州城投·中关村e谷区块链孵化园孙爱军副总经理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精彩总点评。

3F04D

接着,校党委招乐辉副书记给校赛红色筑梦奖及金银铜项目颁奖:学工处及扶贫办的《谷雨优农--精准扶贫导向下贫困地区农产品一体化的解决方案》获得红色筑梦奖;轮机工程学院的《互联网+无线智控无缝接岸》获得金奖;轮机工程学院的《一种面向大构件几何尺寸的精密便携式测量装置》、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的《关于新型波浪能浮式航标灯的研发及其产业化》获得银奖;轮机工程学院的《爬壁式全位置机器人》等8个项目获得铜奖;航务经贸学院的《“飞鸽传舒”校园服务》等27个项目获得优秀奖。

最后,校党委招乐辉副书记为大赛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对莅临本次大赛的评委、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参赛获奖的项目和团队给予亲切问候和热烈祝贺。他对广大师生和参赛选手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以“青年学子”为主力,积极造就一支敢闯会创的生力军;二要以“成长成才”为主旨,努力培育一片创新创业的主阵地;三要以“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为契机,着力上好一堂育人育心的思政课。最后,校党委招乐辉副书记进一步强调了“互联网+”大赛对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勉励代表学校的参赛项目团队为接下来的省赛国赛做好充分准备,争创佳绩,为我校实现更高更快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33ABD

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优秀作品展近期在图书馆一楼展出,欢迎师生们莅临参观!

38D6D

上一条:开学第一天我校举行“我为祖国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之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实践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获奖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