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2019年“招商轮船奖学金”颁奖大会圆满完成
2019-12-14 15:30   审核人:   (点击数:)

12月13日下午,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曹鸿一行到我校交流并参加招商轮船奖学金颁奖仪式。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招乐辉热情接待了曹鸿主席一行,学工处、海运学院、 轮机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双方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进行了校企交流。曹鸿主席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的历史和现状;希望与我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从我校引进优秀人才。会上,邹书记、校长对曹鸿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对我校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诚挚的谢意。他指出,学校恰逢建设交通强国和构建粤港澳大湾区的历史机遇期,肩负着筹建广州交通大学的重大使命,必须与行业骨干企业紧密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实现产教研融合,希望学校能依托招商局这一优质平台培养更多的优秀船员和管理人员,期待双方继续合作、加强合作、扩大合作、深化合作。他表示,学校将主动融入行业、主动服务企业,履行好教书育人的职责,加强管理、规范教学,努力推动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

座谈会后,双方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招商轮船奖学金颁奖大会。招乐辉副书记宣读了《关于授予黎炜怡等85名同学2018-2019学年招商轮船奖学金的通知》,与会领导和嘉宾为所有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特等奖获奖代表席小洋代表获奖同学对学校的栽培和招商局的奖励表示深深的感谢,并愿意为祖国的航海事业努力奋斗,为实现海洋强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曹鸿主席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增强招商局在行业的影响力,期待我校优秀学子能够加入招商局这个大家庭,为航海事业的发展和中华民族的复兴添砖加瓦。

会上,招副书记向大力支持我校发展、关心航海学子成长的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和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海顺船务有限公司等成员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同时勉励获奖同学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为航海事业发展、行业技术进步建立新功,为我国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海洋强国战略做出贡献!

最后,与会人员到海运学院和轮机工程学院专业实验室进行参观交流。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选送作品在广东高校第四届网络媒体展示节获奖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