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省军区动员局检查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0-05-14 10:59   审核人:   (点击数:)

 

 (武装部供稿)513日上午,省军区动员局检查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基层人民武装部省级试点建设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区人武部政委魏华、学工部(处)武装部部长黄毅、副部长邱必谦及军事教研室老师热情迎接并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对省军区动员局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层人民武装部省级试点建设工作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尤其是我校大学生在应征入伍工作和半军事管理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致力于将基层武装部打造成学校的品牌亮点,将青春梦、海洋梦、中国梦的理念贯穿于半军事管理教育的始终。学校武装部围绕项目进展、设计方案、经费预算等方面汇报了高校基层人民武装部省级试点建设情况。会上,省军区动员局检查组一行对设计方案提出了建设性的宝贵意见。


    最后,在区人武部政委魏华和我校武装部干部的陪同下,省军区动员局检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位于学校北区的省级试点选址,积极了解试点建设情况。参观中,省军区动员局检查组一行对学校基层人民武装部省级试点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



上一条:广州市警备区副司令员过伟剑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下一条:学工处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心理健康测试工作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