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广州市警备区副司令员过伟剑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2020-05-27 15:03   审核人:   (点击数:)

5月26日下午,广州市警备区副司令员过伟剑一行6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基层人民武装部省级试点建设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招乐辉,区人武部政委魏华、部长段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等有关同志热情迎接并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邹书记对广州市警备区过副司令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以来给予我校武装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邹书记指出,历年来,学校在应征入伍工作和半军事管理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层人民武装部省级试点建设工作,致力于将基层武装部打造成学校的品牌亮点。招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强调学校一贯重视国防教育,将以本次省级试点建设为契机,规范建设、突显特色,努力把学校武装部建设成为开展国防教育的重要载体,组织优质兵员征集的主要阵地,军地联合育人的融合平台。学校武装部围绕项目进展、设计方案、投资预算等方面汇报了高校基层人民武装部省级试点建设情况。在听取武装部的工作汇报后,过副司令员对设计方案提出了建设性的宝贵意见,他建议人民武装部省级试点既要突出学校特色,又要有示范性、可复制性、可推广性。

会后,过副司令员一行实地考察了位于学校北区的省级试点选址,进一步听取了武装部的工作汇报。参观中,过副司令员对学校基层人民武装部省级试点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期待学校能高质量完成试点建设工作。

上一条:全校学生管理干部参加《学生心理问题的识别与处理》网络线上讲座
下一条:省军区动员局检查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