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部组织开展国庆假期学生宿舍走访工作
2022-10-05 14:29 谭文才  审核人:   (点击数:)

 (学工部 供稿)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校园防控专班“关于做好2022年国庆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粤教防组〔2022〕37号)和学校“关于我校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国庆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国庆假期期间,学工部及二级学院全体值班干部24小时在校值班。10月1日,学工部部长黄毅同二级学院全体值班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前往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假期留校学生,及时了解留校学生的思想、心理和生活情况,倾听学生心声,解决留校学生急难愁盼问题。

 学工部及二级学院轮值人员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留校学生的假期计划,对于同学们普遍关心的疫情防控、进出校管理、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和正确的引导,并细心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树立安全防范理念,注意财物、消防、交通、用电、诈骗等安全问题;课余时间要注意劳逸结合,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加强身体锻炼,丰富课余生活,保持健康的身心状态;外出时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理解支持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的良苦用心。


    学生工作队伍是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中坚力量,国庆假期将严格落实值班管理制度,确保政令畅通、指挥顺畅、运转有序。全体学工值班人员将秉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工作理念,充分利用假期值班时间,深入学生宿舍、教室、食堂等场所,贴近学生,走进学生,做实做细各项学生管理工作,积极回应学生诉求,妥善处理各类突发事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平稳运行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校荣获2022年易班优课“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招乐辉副书记为轮机专业22级新生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暨“思政第一课”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