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信通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培训会议
2022-11-09 15:37   广州航海学院--院处动态 审核人:   (点击数:)

(信通学院 供稿)11月2日晚上,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室在健兵楼南106举办学生宣讲团培训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并就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行部署和内部培训。宣讲团指导老师周小宁老师和学生宣讲团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周老师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重要性,并带领大家学习“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改革”、“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主要内容。周老师还详细讲解历任宣讲目标、宣讲选题定位、搜集素材的重点等注意事项。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通过宣讲,将搭建起一座桥梁,以伟大思想教育引导新时代青年,使学生们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政策主张,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转化为勤奋学习、增强本领、支持参与社会建设的自觉行动,用年轻人的话语体系凝聚强大正能量,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做好宣讲准备,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港航学院2020级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中队会
下一条:献礼二十大,青春正当时——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