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正文
学工处组织我校退伍学生参加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19-04-01 08:22   审核人:   (点击数:)

(学工处供稿)2019329日,学工处首次组织我校退伍学生加由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有60多家优秀企业参与招聘,其中:世界500强企业有9家,如:格力电器、苏宁云商等;民营骨干企业有25家,如:格兰仕、云南白药等;国有企业有26家,如:广汽集团、越秀集团等。

600多名退役军人前往应聘。本次招聘会组织近年退役并有就业意向的退伍军人、退伍学生参加,我校组织了十六名退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现场提供逾2000个优质就业岗位,其中有软件工程师、通信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等技术岗位;也有项目主管、营销总监等管理岗位。

    本次招聘会以政府推动、市场导向、多方参与、自愿选择为原则,为退役军人、用人单位提供精准对接服务,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更好地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条:我校武装部参加2019年广东省学生军事训练工作会议暨学术军训自训试点现场观摩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