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正文
万里赴戎机,为校争荣誉——邮轮游艇学院入伍学子钟艺林获评军队“新训先进个人”
2021-01-22 10:53 欧金池、翁冠威  广州航海学院--院处动态 审核人:   (点击数:)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供稿)近日,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喜传佳音,今年应征入伍的钟艺林同学获评“新训先进个人”,全院师生为之兴奋。

钟艺林是国际邮轮游艇学院游艇休闲管理172班学生,于20209月应征入伍,现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某某师。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装爱武装。该同学出生于一个普通的家庭,但平凡的生活里有着不平凡的梦,她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大学毕业之际,毅然决然参军报国,立志成长为一名坚毅勇敢、心怀祖国的军人。

文韬武略,巾帼不让须眉。该同学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曾担任班级团支部组织委员、班级心理委员,为人正直热心,集体荣誉感强,群众基础好;生活中能够做到勤俭节约,在同学们中树立了良好的模范形象。在部队里,她刻苦训练、严苛要求自己,高标准完成部队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在2020年度新兵训练中,各项训练科目考核优秀,被评为“新训先体个人”。

钟艺林同学在艰苦的新兵训练中取得优异成绩,这充分说明了我校学子的意志品质和综合素养得到了部队的认可与肯定,展现了我校半军事管理制度的育人成效。

上一条:我校顺利召开2020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
下一条:我校连续六年荣获“广东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