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正文
学校举办保密宣传教育展览
2021-12-03 11:02   广航新闻 审核人:   (点击数:)

12月2日,广州市保密局、广州市教育局在我校开展保密宣传教育巡展。广州市保密局保密宣传教育办公室龚焱军副主任、潘剑锋科长出席展览,并给我校师生进行了现场解说。        

 

此次展览共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高校师生保密基础知识和有关案例,一部分是保密宣传教育书画作品。我校师生积极参观展览,学习保密法规、了解保密知识和使用手机等通信设备的保密要求,提高了保守秘密和个人信息的意识。构思巧妙的书画作品,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师生传递保密知识,敲响保密警钟。现场志愿者引导师生关注“广州保密”微信公众号,参与保密知识竞答,并派发了保密宣传资料。                          

师生通过参观展览、参加知识竞答,充分认识到保密事关国家安全和利益,进一步认清当前尖锐复杂的保密形势,有效增强了防范意识。学校保密办公室、宣传部、保卫处、学工处、教务处、档案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展览。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反诈骗反暴恐宣传讲座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