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先进典型>>正文
心栖梦归处,不负韶华年——国际邮轮游艇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事迹分享会
2022-11-14 15:52   广州航海学院--院处动态 审核人:   (点击数:)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供稿)为充分发挥优秀学子的榜样力量,鼓励学生传承勤学善思、开拓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11月10日下午,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和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携手在腾讯会议开展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事迹交流会。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国际邮轮游艇学院谢芷若,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沈东、佟雅汶以及两个学院2021、2022级的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三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分别从思想方面、实践体验和学习方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分享的经验内容详实、干货满满,催人奋进。谢芷若同学就丰富的实践经历畅谈自己的学习技巧和科研竞赛秘诀,鼓励师弟师妹们减少空想、摆脱拖延,多方面综合发展自己,以便在未来拥有更多的主动选择权;沈东同学围绕个人经历、先进事迹、学习经验三个主题展开叙述,主要分享了自己的多彩的志愿者服务;佟雅汶从个人经历、学习方法、学习心态三方面分享自己的收获,同时希望师弟师妹们能热爱自己的专业,并为自己的选择付出最大的努力。

通过本次优秀学子先进事迹交流会的举办,同学们吸取了优秀学子的学习经验,营造了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学院的教育文化建设。

上一条:信通学院联合海运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举行 2022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事迹宣传暨学习交流经验分享会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