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2022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2-09-05 16:59 张春艳  审核人:   (点击数:)

(学工处 供稿)秋风送爽,硕果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3日,来自全国各地4000多名新生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来到广州航海学院入学报到。按照学校迎新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通力协作,紧密配合,我校圆满完成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

当天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率领有关校领导到各学院迎新点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与新生亲切交流,耐心解答学生问题,了解学生家庭情况,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克服眼前困难,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学习中的挫折,学校会持续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学业,帮助他们渡过难关,确保大家顺利完成学业。邹书记向特困生代表发放慰问金,送达学校的关心与暖心。邹书记希望新同学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广航大家庭,成为一名优秀的广航学子。

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与毕修颖副校长前往琶洲校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并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22级新生,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急难愁盼,亲切慰问困难的同学,送去学校的温暖。

对于本次迎新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按照“热情、安全、爱校”的总体要求,细化完善迎新工作方案各项工作流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各二级学院学生管理干部要深入学生宿舍了解掌握新生入校后的情况,及时提供暖心服务。

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对迎新现场进行精心布置,以立德树人为主轴,突出航海文化和各学院专业特色,设置了专业介绍展板、签名墙、打卡点等丰富多彩的迎新活动,处处洋溢着喜庆欢乐的气氛,充分展现了学校的热情和温度。当晚,各学院领导班子带领新生辅导员、任课教师等走进宿舍看望慰问新生,了解入校情况,解答新生疑问,进行深入交流。

2022级新生加入广航大家庭,为我校注入了新的活力,祝愿全体新同学在新的征程、新的起点上扬帆起航,砥砺前行,早日成才!

 

已是首条
下一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改——我校举办2021年度大学生技能竞赛作品成果展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