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半军事管理>>正文
学工部黄毅部长到轮机工程学院指导学生工作
2022-03-30 11:22 赵双双  广州航海学院--院处动态 审核人:   (点击数:)

    3月28日下午,学工部黄毅部长到轮工程学院指导学生工作,在轮机楼508会议室参加学生工作例会,了解学生工作开展情况。

    在大队工作例会上,各位中队长就年级工作和本人所带的专项工作进行详细沟通和汇报,大队长张志斌针对各中队反馈的问题,进行协调沟通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建议,并进行未来一周的工作部署。

    黄毅部长全程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在会议结束时强调,学生工作例会要坚持,无论是日常工作还是会议召开都要聚焦主责主业,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引领;中队长要多到宿舍走一走,到学生中去,了解学生诉求,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为学生成长和学校发展营造和谐氛围。对于学院的学风建设,黄毅部长建议要多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由点及面开展工作,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

    黄毅部长对于中队长工作表示了关心和支持。他说,疫情当前,学校高度关注中队长的工作压力,学工人要注意做好身心调节,争取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每天的工作,且能做到在工作中多思考,多建树,多打造学生工作品牌。

    黄毅部长的指导,使得学生工作大队能够更加明确工作重点,学生工作队伍更有干劲儿。

上一条:海运学院召开学生日常事务沟通会
下一条:勤学善思树新风,好学力行造良材——轮机学风督查稳步推进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