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半军事管理>>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半军事管理督导队积极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2022-04-20 15:30 罗凯源  广州航海学院--院处动态 审核人:   (点击数:)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供稿)为了严格执行校园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规范校园核酸检测秩序,督促引导广大师生守住一米“文明线”,筑牢健康“安全线”,防止聚集扎堆情况,在4月12日、14日黄埔校区全员核酸检测中,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半军事管理督导队积极维护学生核酸检测排队秩序,成为助力核酸检测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32FAC

 督导队提前在海燕广场列队集中,院党委书记黄咸强、院长陈爱国、院党委副书记黄赞大队长、全体中队长现场靠前指挥,分管半军事管理专项的中队长谭华京具体指导督导队开展工作。督导队员身姿挺拔、精神抖擞,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引导全院学生在指定位置集中列队。佩戴着“船海督导”红袖章的身影不断地穿梭在各纵队之间,核实各区队参检人数,检查学生佩戴口罩情况,提醒同学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指引待检队伍井然有序行进。他们身姿挺拔地站在太阳下,尽职尽责完成秩序维持工作。

246B3

 当最后一个区队进入核酸检测点后,督导队员迅速列队,步伐整齐划一地进入核酸检测点完成检测。

 督导队参加校园核酸检测秩序维护活动检验了学院加强半军事管理制度的实际成效验,提高了学生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执行能力。同舟共济战疫情,共克时艰担使命,充分展现了船海学院半军事管理的学子风采!

上一条:以半军事管理为抓手 塑造良好的中队风貌
下一条:海运学院召开学生日常事务沟通会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