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报送2017年秋季学期和2016-2017学年漏报建档立卡专科学生人数的通知
2017-10-27 15:43   审核人: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2017年我省建档立卡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人数的通知》(粤教助办函〔2017〕64号)要求,为做好我校报送2017年秋季学期和2016-2017学年漏报建档立卡专科学生人数工作,现就做好我校助学贷款有关工作和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送对象

2017年秋季学期在校和2016-2017学年漏报的全日制广东户籍建档立卡专科学生,填报附件1和附件2。

二、报送要求

(一)宣传到位,按时报送

请各二级学院及时通知到本学院每一名符合条件的建档立卡学生,学生要核实本人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信息。根据省有关规定,新时期(2016-2018年)三年扶贫攻坚脱贫的建档立卡学生,目前仍可享受补助政策。

学生要按时将家庭所持有的含学生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的《扶贫手册(2016-2018年)》复印件或其他建档立卡证明材料交学校存档,镇政府或镇扶贫部门开具的证明材料中应有学生姓名、身份证号、单位公章等。

二级学院要做到宣传政策、落实补助全覆盖,确保每一名符合条件的学生都获得补助。

(二)认真核对,录入信息

请各二级学院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我省2017年春季学期建档立卡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粤教助函〔2017〕9号)有关要求,做好建档立卡学生的审核、确认、资助信息录入、数据安全等工作,学生名单、发放情况等明细留存学生工作处。

请各二级学院于11月6日前上报本学院收集并整理好的建档立卡学生材料,上报《广东省内高校2017年秋季学期和2016-2017学年漏报建档立卡专科学生人数汇总表》(见附件1)纸质盖章版和电子版。上报《广州航海学院建档立卡精准扶贫学生补助金发放明细表》(见附件2)电子版。

联系人:朱钧、林杰辉,电话:020-32083036,电子邮箱:632535393@qq.com,地址:广州航海学院行政楼102,邮编:510725。

附件:1. 广东省内高校2017年秋季学期和2016-2017学年漏报建档立卡专科学生人数汇总表

2. 广州航海学院建档立卡精准扶贫学生补助金发放明细

3. 粤教助办函[2017]64号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2017年我省建档立卡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人数的通知

4. 粤教助办函[2016]5号关于做好我省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资助工作的通知

学生工作处

                     2017年10月27日

 

附件【关于做好我校报送2017年秋季学期和2016-2017学年漏报建档立卡专科学生人数的通知.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推荐学生参加广东省教育厅2018“筑梦扬帆”资助高校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大学生海外研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广州航海学院2017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报名通知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