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广州市民政局208-2019学年退役士兵生活补助的通知
2018-11-08 16:10   审核人:   (点击数:)

关于广州市民政局208-2019学年退役士兵生活补助的通知

根据《广州市民政局关于报送我市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资金申请的函》(穗民函〔2017〕1574号)文件精神,请从广州市及各市辖区武装部征兵入伍并退役复学的学生,2018-2019学年在读,及时申请208-2019学年生活费补助。
学生提供材料:填写附件2(电子版),入伍通知书复印件、退役证复印件、复学证明复印件。
学生把材料交辅导员(中队长),辅导员(中队长)将材料交二级学院经办人汇总,二级学院经办人交学生科。
提交时间:二级学院经办人提交学生科时间:2018年11月15日。
注意事项:及时提交,逾期后果自负,只能申请2018-2019学年,不能补报以往学年。
学生工作处
2018年11月8日

附件2   《__________ 年广州市退役士兵教育培训补助资金申请表》

附件【附件2、3、4.xls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推荐学生参加广东省教育厅2019“筑梦扬帆”资助高校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大学生海外研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广州航海学院做好2018年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兵役国家资助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