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2018-10-12 17:42   审核人:   (点击数:)

(学工处供稿)10月11日上午,我校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召开评审会议。出席会议的有评审领导小组副组长兼评审委员会主任贾文武,还有各评审委员:审计处副处长、二级学院副书记、教务科科长、学生管理科科长、财务结算科科长。

2287E

根据《关于印发<广东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粤财教[2014]191号)、《广州航海学院国家奖学金实施细则》(广航院[2014]218号)以及《广州航海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实施细则》(广航院[2014]217号)等文件,评审委员检查了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审程序,审核了评审材料,一致认为评审程序规范,推荐获奖学生条件符合要求,同意上报学校评审领导小组审批。

会上,审计处副处长沈洁还通报了上学期学校对学生资助工作的审计结果,从审计的角度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最后,与会人员就学生奖助学金评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形成了初步的共识。

上一条:学工处举行2018年新进辅导员业务培训
下一条:学工部团委党总支与二级学院党总支认真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