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国旗护卫队荣获第三届广东省学校国旗护卫队交流展示活动二等奖
2019-05-10 11:26   审核人:   (点击数:)

(武装部供稿)5月8日上午,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广东省学校国防教育成果交流展示活动在广州科技贸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国旗护卫队经过激烈角逐,在108所高校中脱颖而出,取得了本科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3D2EA


42ED7

我校国旗护卫队成立于 2003年,是一支具有航海半军事管理特色的学生队伍,十六年里继承和发扬了海军优良传统,成为了国防教育中最亮丽的风景线。在此次学校国旗护卫队交流展示中,我校国旗队身穿白色礼服异常抢眼,可谓是军绿海洋中的一把白色尖刀,掌旗手和护旗手精神饱满,递旗干净利落;指挥员眼神坚毅,口令清晰洪亮;护旗方队昂首挺胸,正步定点准确,赢得了评委及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这是我们国旗护卫队日常刻苦训练的结果,更是对我校国防教育工作的最好评价。

4D9F7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学校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