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易班发展中心举办第一期易班学生骨干培训班
2019-09-05 14:11   审核人:   (点击数:)

为加强易班学生工作站(校、院)核心骨干培养,提升其工作技能水平,促进广州航海学院易班工作站校、院两级体系有序协调、运营、发展,广州航海学院易班发展中心于8月27日至8月28日期间,在行政楼辅楼五楼,面向各二级学院的学生骨干,举行了“第一期易班学生骨干培训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由吴成结老师主持。会议分两个阶段,8月27日培训班进行对易班日常基本操作流程的讲解,阐释了易班的作用及其功能,对学院易班发展方向和建设思路进行深入探讨。此外,培训上还讲述了易班公共号的功能和运作、易班网薪获得机制及其兑换标准等知识点,并布置了相关迎新任务以保证新生在易班平台上的活跃度。8月28日培训班进行了易班常规操作的实操实践,通过27号操作知识的讲授和28号实地实时考察,确保每个学生都掌握学院易班的操作方法。整个培训活动有序进行。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简单易懂,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法,有效地巩固各二级学院学生骨干的易班操作基础,提升其技能水平和管理易班工作事务的能力。学生骨干在培训的过程中,准时到达培训地点,聚精会神地听老师的解析并做下详细的培训笔记。在整个培训期间,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学习氛围。



会后,指导老师还耐心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大家不仅对易班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更激发了工作热情。面对即将到来的挑战,易班学生骨干将会以更加激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本次培训活动取得圆满结束。

   

 

上一条:邹采荣校长欢送我校2019年大学生光荣入伍
下一条:开学第一天我校举行“我为祖国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之升旗仪式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