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会议
2020-07-03 09:03   审核人:   (点击数:)

7月2日上午,广东省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暨我校征兵工作会议在行政A楼六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招乐辉出席会议,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析了全省疫情防控下的任务形势,对2020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通报了《2019年度全省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通报》,我校再次荣获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海运学院赵垒同志荣获征兵工作先进个人。会议指出,各高校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群策群力,高标准做好疫情常态化下我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征集高素质青年的影响,鼓励和发动更多毕业生应征入伍,确保顺利完成年度大学生征集任务。

视频会后,召开了学校2020年征兵工作会议。学校党委武装部通报了今年的征兵工作情况,截至目前,已经完成上站体检人数79人,其中毕业生达52人,士官的政治考核工作正在进行当中。最后,招副书记对学校2020年征兵工作会议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自2015-2019年,学校共351名大学生光荣入伍,每年都超额完成大学生征集任务数。在肯定我校征兵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对历年来辛苦工作在征兵工作一线的老师及相关职能部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招副书记强调,要提高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政治站位,确保各项政策落地,精心做好征兵宣传发动工作,多措并举完善服务保障,并不断的提升征兵服务体系,关爱在役和退役学生。牢牢把握基层人民武装部省级试点建设的契机,真正实现征兵过程中入伍一站式、在伍一系列、退伍一条龙的全方位无死角服务,激励更多的优秀大学生参军入伍报效祖国,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梦、强军梦!

上一条:学校召开辅导员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关心慰问抗疫一线辅导员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