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喜讯∣我校学生在“阅润书香,‘易’享乐事”主题教育活动中获奖
2022-11-28 16:32 谭文才  审核人:   (点击数:)

(学工处 供稿)近日,由广东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广东高校易班发展中心(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南粤易班”学风传承示范基地联合举办的“阅润书香,‘易’享乐事”主题教育活动结果公布,共评选出“阅力量”书籍精彩评论30条;“悦成长”主题征文作品一等奖8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4项。经贸学院周漫婷的作品《‘疫’路坚守,共克时艰》获主题征文一等奖,船海学院邹宇航的作品《万事胜“疫”》获主题征文二等奖,经贸学院陈娟娜的作品《小城大爱》获主题征文三等奖,土木工程学院屈原海同学凭借推荐《被讨厌的勇气》一书,获“阅力量”书籍分享活动“好书推荐人”称号。

为组织好、选拔好本次活动,校易班发展中心联合校大学生技能竞赛管理办公室,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学生参赛,共征集到30份征文作品,经校内评审,按名额推荐5份优秀征文作品和19份书籍分享作品参加省级评选,最终取得良好的成绩。

本次比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校园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用读书凝聚人心助力战“疫”,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我校将继续积极调动在校学生的阅读热情,营造“读经典、品书香”的阅读氛围,不断提升广大学生的人文知识素养和文化自信,用读书凝聚人心,助力战“疫”,积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引导我校学生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 喜讯∣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活动中获佳绩
下一条:“易”“新”相拥,逐梦深蓝——我校荣获2022年广东高校易班迎新工作案例三等奖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